close

20_44894_ebce5945b8c2f69

逃跑計畫成軍於2004年,前身為孔雀樂團。
2007年新加入BASS手後,曲風也較為穩定走New Wave, Post Punk音樂元素。
2013年在貢寮海洋音樂節為大陸樂團代表隊。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覺得歌詞寫得很棒,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oh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主唱毛川也把這首歌的孤獨感唱得很道味,聽完當下很想去買整張專輯來聽!!!!
可是台灣沒有賣壓QAQ)(已哭

很難得會接觸到對岸歌手的資訊,想了解對岸更多更棒的音樂!!!

在YOUTUBE 上有人放出整張專輯的音樂,其中我也很喜歡
"再見、再見"、 "Chemical Bus"、"一萬次悲傷"、"Is This Love"

其實整張專輯我都很喜歡呢!!!!(倒


(僅供試聽請大家用正版支持歌手!!)



歌詞來源::

逃跑計劃 

夜空中最亮的星-逃跑計劃樂隊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聽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獨和嘆息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記起
曾與我同行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oh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指引我靠近你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知道
曾與我同行的身影如今在哪裡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在意
是等太陽升起
還是意外先來臨
我寧願所有痛苦都留在心裡
也不願忘記你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oh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oh請照亮我前行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oh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oh請照亮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